王占仁校长调研beat365官方网站本科教育教学工作

发布者:beat365官方网站2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72

2024年1月5日下午,校长、党委副书记王占仁调研beat365官方网站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学校办公室、教务处负责人,beat365官方网站领导班子成员及系、所(中心)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副校长张明军主持。




马世年院长介绍了学院总体办学情况,李明德副院长就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会教师围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师范生专业认证、拔尖创新基地班人才培养、大学生见习实习研习、教学资源共享、教学运行、职称评审等关切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教务处何玉红处长对与会教师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梳理和回应。

张明军副校长表示,近学校将围绕学院本科专业建设情况,教学大纲、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本科人才培养方面重要举措、特色,师范生教师教育能力培养工作开展情况,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计划及进展等主题开展专项调研,群策群力,发现并破解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王占仁校长要求各职能部门对教师们提到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作为改进今后工作的重要参考。他强调人才培养是立校之本,本科教育又在人才培养中具有核心地位、在教育教学中具有基础地位。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校将继续加强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坚持守正创新,大力弘扬学校优秀的教学文化和育人传统。同时坚持与时俱进,根据国家社会经济发展需求,以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为导向,以提高教育教质量为目的,以服务师生全面发展为宗旨,以系统化思维方式聚焦中心任务与核心指标,全面推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体制改革机制创新



 (图片来源:西北师范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