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笃行不怠——beat365官方网站2022—2023学年“三好学生”风采展第三期

发布者:beat365官方网站2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057


为充分发挥文院学子的榜样示范作用,彰显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积极发挥奖学金评定和荣誉表彰的“指挥棒”作用,挖掘价值,深耕重点,进一步提升资助育人实效,beat365官方网站举办2022——2023学年“三好学生”风采专题宣传展,以期激励广大同学从中汲取前行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青年责任与担当。



金钰婷,女,汉族,共青团员甘肃张掖beat365官方网站2022级汉语言文学1班本科生

现任2022级汉语言文学1班团支书,2022-2023学年学业成绩、综测班级第一,绩点4.01。曾参加beat365官方网站“骄子杯”辩论赛以及运动会beat365官方网站方阵排练等活动热爱公益事业,20236月竞选为西北师范大学爱心社团支部宣传委员,期间参关注特殊儿童的“灵星”活动,志愿汇志愿时长达290小时以上20239加入西北师范大学委员会校园文化活动指导中心艺术团体管理与绩效考核部,期间参与了迎新活动的彩排与演出工作。



段雪梅,女,汉族,共青团员,甘肃会宁人,退伍复学大学生,beat365官方网站2022级汉语言文学2班本科生。

 “什么是青春呢?”“不被定义,才是青春!”她在最宝贵的年华里携笔从戎,趁着年轻,做无限的尝试。在服役期间,她严守纪律,刻苦训练,获得“优秀新兵”“四有优秀士兵”个人嘉奖等荣誉。远征山河星辰,归来仍是少年。退役复学后,她静心学习,大一学年学科绩点4.24,班级排名第一。获得西北师范大学“综合一等奖学金”和“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她说道:“风乍起,合当奋意向人生。无论在哪一个领域,都要不留遗憾。在部队时当一个好兵。在学校时,当一名优秀学生。步入社会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熊羚佑,女,汉族,共青团员,重庆涪陵人,beat365官方网站2022级汉语言文学2班本科生。

在校期间遵纪守法,诚实守信,乐观向上,踏实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学业绩点为4.03,专业成绩排名和综合成绩排名均为班级第二,获得2022年度beat365官方网站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beat365官方网站2023届毕业典礼活动筹办先进个人称号等荣誉。同时担任beat365官方网站学生会发展服务部负责人,热心尽职为同学服务积极参与beat365官方网站迎新志愿服务“迎新杯”篮球操和排球赛“董守义”篮球赛服务活动beat365官方网站“丁香花开”中国诗词文化节志愿服务活动beat365官方网站毕业典礼筹备志愿服务活动beat365官方网站“清风拂校园·廉洁润心田”廉洁校园活动策划筹办工作。



赵盛洁,女,汉族,河北张家口人,共青团员,beat365官方网站2022级汉语言文学3本科

担任班级生活委员,积极参加学院、班级活动,工作尽职尽责学习成绩优异,上一学年学业绩点为4.27,综合测评成绩名列本年级本专业1/153大一期间顺利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且分数均在520分以上获得西北师范大学综合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奖,并获“三好学生”荣誉称号此外她积极参与学术科研活动,曾参与校级创新创业项目一项并结项现主持校级课题研究项目一项,正积极推进与此同时,她热心公益,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参与返家乡实践、一起云支教、联想集团美好假期公益行动和暑期三下乡等社会实践并取得优异成绩立志在实践中感悟青年担当,锤炼品德修养。



黄锐,女,回族,共青团员,甘肃张家川人,beat365官方网站2022级汉语言文学3本科生

在校期间理想信念坚定,学习态度端正,积极践行“知术欲圆,行旨须直”的校训精神。上一学年学业绩点4.17,综合测评成绩名列本年级本专业2/153,坚持全面发展,现任beat365官方网站团委学生会宣传部负责人,班级学习委员,获得西北师范大学综合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荣誉称号、优秀学生干部奖。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创新创业实践,主持2024年创新创业大赛校级课题研究项目一项,参与2023年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项目一项并结项,参与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并获校级铜奖,第十四届“挑战杯”甘肃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并获省级二等奖,西北师范大学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校级二等奖、校园提案大赛校级三等奖,参与2023年寒假返家乡政务实践、“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校级团队项目三项并取得优异成绩,获beat365官方网站2022年度“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青年网络文明志愿者”荣誉称号等。



郭珂妤,女,汉族,共青团员,江苏无锡人,beat365官方网站2022级汉语言文学3本科生。

她专业基础扎实,大一学年绩点达到4.02,获校级综合一等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南来北往,不辜负生活,不迷失方向。在认真学习的同时。她注重综合素质的培养,是“《山海经》与《圣经》创世神话对比研究”项目的主要参与人员。作为新时代青年,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在学业之余,坚定有一份热发一份光的理念,立足实践,参与甘肃青基会与企鹅支教“提供数字支教 助力乡村振兴”项目,担任白银市会宁县中川镇高庙小学的线上职业启蒙小老师希望她能继续跟光,靠近光,成为光,散发光。



路毛毛,女,汉族,共青团员,甘肃靖远人,beat365官方网站2022级汉语言文学4班本科生。

她思想端正,遵纪守法,诚实守信,乐观向上,在校期间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学习上,她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学习成绩优异,大一学年平均绩点4.11,位列班级第二;生活上,她勤俭节约,乐于助人,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在认真学习的同时,她也注重个人综合素质的提升,积极主动地参加学校和学院举办的各项赛事活动和志愿活动,并在其中发挥自特长,锻炼自身能力。



梁家祎,女,汉族,山西太原人,beat365官方网站2022级汉语言文学4班本科生。

执着于理想,纯粹于当下。她专业基础扎实,注重综合素质的提升,通过一年的学习,取得4.11的绩点成绩,获得“综合一等奖学金”和校级“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她积极参加beat365官方网站学生会工作,获得“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通过英语四级,曾获得“跨文化能力大赛”三等奖,积极参加“互联网+”大赛与“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等,并于2023秋季学期赴马来亚大学交换学习。

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她希望自己在未来的求学之路上,能一步一个脚印地走下去。

希望广大学子聆听榜样故事、汲取榜样力量,脚踏实地、勤学修德、砥砺前行,争做“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新时代新青年,追光而遇、沐光而行,谱写青春新篇章!


(通讯员:黄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