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笃行不怠——beat365官方网站2022—2023学年“三好学生”风采展第一期

发布者:beat365官方网站2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914


为充分发挥beat365官方网站学子的榜样示范作用,彰显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积极发挥奖学金评定和荣誉表彰的“指挥棒”作用,挖掘价值,深耕重点,进一步提升资助育人实效,beat365官方网站举办2022——2023学年“三好学生”风采专题宣传展,以期激励广大同学从中汲取前行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青年责任与担当。



石淑雅,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甘肃白银人,beat365官方网站2020级汉语言文学1班(云亭班)本科生。

为者常行,行者常至。她曾连续三次获得西北师范大学三好学生、西北师范大学综合一等奖学金,曾获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校级银奖、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校级三等奖、西北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西北师范大学优秀共青团员、beat365官方网站优秀党员志愿者、beat365官方网站优秀学生干部、beat365官方网站优秀共青团员、beat365官方网站创新创业月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她努力平衡学习与工作,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将校园时光过的忙碌而充实,她希望未来的自己能够不务虚功、不弃微末。



王卓雅,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甘肃天水人,beat365官方网站2020级汉语言文学2班本科生,学业成绩专业排名第一,现已推免至北京师范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曾两次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也曾荣获“甘肃省普通高校三好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两次获得全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甘肃省银奖,在第十三届“正大杯”市场调研与分析大赛中获得西北赛区一等奖,参加第十四届“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并获得三等奖。此外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参与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李奕晗,女,汉族,中共党员,天津市人,beat365官方网站2020级汉语言文学2班本科生,现已推免至兰州大学beat365官方网站攻读硕士学位。

作为一名党员学生干部,她在校期间时刻牢记为同学服务的责任,曾获“西北师范大学优秀学生干部”、“西北师范大学优秀青年志愿者”等荣誉称号。三学年绩点总计4.01,注重提升综合素质,曾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组三等奖、“互联网+”校级银奖、挑战杯校级银奖、综合一等奖学金等奖项,曾主持、参与校级大学生学术科研类项目各一项并顺利结项,并于省级刊物发表2篇论文。



胡彪,男,汉族,中共党员,湖南湘潭人,beat365官方网站2020级汉语言文学3班本科生,现已推免至兰州大学中国现当代文学专业攻读硕士学位。

2022—2023学年绩点4.35,综测排名专业第一,在校期间能够认真完成各项学习内容,曾获“国家奖学金”“甘肃省三好学生”“校级一等奖学金”等;认真学习的同时也积极参加各类志愿实践活动、文化活动,担任甘肃省博物馆和西北师范大学博物馆志愿讲解员;他热心科研,参与校级科研项目2项并主持省级科研项目1项。



王杨杨,男,汉族,共青团员,甘肃通渭人,beat365官方网站2020级汉语言文学3班本科生,现已推免至山东大学中国古典文献学专业攻读硕士学位。

在校期间主持校级、省级课题类“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各一项,连续两年获校级“综合一等奖学金”,主持并参与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校级金奖、银奖等,第十四届“挑战杯”甘肃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级三等奖,书画作品入选第三届“京津冀高校艺术展”。他说:“我们还年轻,吃苦趁现在,热爱可抵岁月漫长,以兴趣为师,努力成为一个心怀浪漫的人。”



陕倩芸,女,东乡族,共青团员,甘肃临夏人,beat365官方网站2020级汉语言文学4班本科生,现已推免至beat365官方网站攻读古代文学方向硕士研究生。

2022-2023学年学业成绩绩点4.23,班级排名1/55,专业排名4/168,在校期间爱国爱校,尊敬师长,团结同学,艰苦奋斗,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好学,态度端正,获得多项比赛先进个人,积极参加学校、学院举办的各项活动,并于今年获得西北师范大学2022年度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第29届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优秀青年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廖业,男,壮族,共青团员,beat365官方网站2020级汉语言文学4班本科生,现已推免至西南大学汉语言文字学专业攻读硕士学位。

他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理想信念坚定,在校期间认真学习,大三学年绩点4.26。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他勤勉踏实,热爱读书,夯实专业基础的同时也注重个人综合能力的提升,曾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综合一等奖学金、校级综合二等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荣誉称号等,他脚踏实地,积极向上,用实际行动书写青春奋斗篇章。




李显坤,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beat365官方网站2020级秘书学班本科生,现已推免至beat365官方网站攻读硕士学位。

入校以来,他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大三学年绩点4.43,学业成绩专业第一,综合成绩专业第一,同时积极参加校院各类活动和甘肃省扬帆计划等社会实践,主持校级创新创业项目一项,西北师范大学第十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优秀学员。曾担任beat365官方网站学生会主席、班级团支部书记。获校级“三好学生”、“综合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综合二等奖学金”、“青年志愿者先进个人”、“优秀共青团员”、beat365官方网站“优秀学生干部”、“优秀青年志愿者”以及第十四届挑战杯红色专项省级二等级、第十四届挑战杯课外学术作品校级三等奖等荣誉。

希望广大学子聆听榜样故事、汲取榜样力量,脚踏实地、勤学修德、砥砺前行,争做“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新时代新青年,追光而遇、沐光而行,谱写青春新篇章!


 (通讯员:黄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