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勇往“职”前 ——beat365官方网站顺利举办就业引航求职升学经验交流分享会第三场

发布者:beat365官方网站2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77



为帮助同学们尽早做好升学规划,积累升学经验,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学院于20231128日晚在致朴楼102教室举办就业引航升学经验交流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王芳芳和郑轩两位优秀毕业生分享自己在升学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他们从自身实际经历出发,让低年级同学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为以后的升学打下坚实基础。



推免至beat365官方网站(辅导员专项计划)的王芳芳同学从保研流程、前期准备和夏令营与预推免三个方向分享了相关经验。建议同学们扎实掌握专业课的知识,在保证自身学业成绩的前提下,积极参加各类科研竞赛,提升自身科研能力,丰富自己的简历。王芳芳同学提醒尽早做好推免准备,如关注目标院校的夏令营信息、历年的推免流程及录取情况。



一志愿升学至beat365官方网站中国现当代文学的郑轩同学从复习节奏和复习方法出发,分别从考前、考中、考后讲述考研的要求及注意事项,详细分享了各个科目备考的方法。郑轩同学鼓励低年级学生在考研过程中要调整好心态,处理好与舍友之间的人际关系,元气满满地应对考研过程中的艰辛和挑战,要积极利用身边的资源,为考研做更充足的准备。


本次升学经验分享会为同学们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两位毕业生的成功经验使参会同学受益匪浅,提升了低年级同学升学的信心和决心。希望我院学子刻苦学习、积极备考,取得求学路上新的成绩。